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阳县图书馆荣获共驻共建先进单位(图)

2021-07-20 合阳县图书馆

  
  
  
  

  6月17日上午,城关街道凤凰社区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了“七一”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合阳县图书馆荣获“共驻共建先进单位”。 

  会议展示了各个单位的精彩视频和共驻共建活动剪影。凤凰社区党总支书记鲁茹为本次活动致辞,社区第一书记雷建荣宣布了表彰决定,随后,分别为共驻共建先进单位、优秀在职党员、最美“五色花”志愿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与志愿者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文艺汇演在文化和旅游局报送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帷幕,金水派出所的《人民警察的荣光》和融媒体中心推送的《恰百年风华》的朗诵铿锵有力、饱满深情,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第三初级中学的《爵士秀》、《茉莉情怀》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和生命的魅力。合阳县中心幼儿园的舞蹈《青春》展现出的能量与精神激励着我们继承和发扬红色经典文化。以及北庄幼儿园的《鸡毛信的故事》和社区凤舞天骄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永远跟党走》活动推向了高潮,各单位积极准备,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后大家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合唱了《歌唱祖国》。 

  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与职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增强社区和共建单位的组织凝聚力,推进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