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阳县图书馆赴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4 合阳县图书馆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20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馆长张小凤的带领下来到档案馆,先后参观学习了合阳档案史料展馆和合阳抗日史料展馆。档案史料展馆分为“合阳概况”“历史岁月”“红色合阳”“文化艺术”“奋进之歌”等9个展区的史实史料。参观期间,档案馆副馆长宁甲平就展馆的建设、功能、合阳的人文历史和重大事件进行了详实生动的讲解。随后,在宁副馆长的引领下,于抗日史料展馆共同回顾中国人民抗战的艰苦历程,展厅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再现了革命前辈当年的生活、工作、战斗的场景。通过聆听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历史的波澜壮阔,更为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英勇战斗精神所感动。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同时,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