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阳县图书馆召开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 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推进会

2022-06-24 合阳县图书馆

                                                    
                                                    
      2022年6月14日,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推进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文旅局分管局长行长江、公共服务股股长魏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肖玲同志主持,会上魏萍股长宣读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的通知》,图书馆张小凤馆长宣布了《合阳县图书馆开展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实施方案》,行长江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

行局长就推进会强调指出三点:一是充分认识评估定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抽调专人,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三是强化督导,严明纪律。

此次会议是在《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的通知》精神下组织召开的,必将有力推进合阳县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顺利开展。